昔日意甲名队官宣因扎吉上任 感谢AC米兰放人

2016年06月07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扎吉出任威尼斯队主教练因扎吉出任威尼斯队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消息,意大利威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菲利普-因扎吉成为球队新主帅。

  威尼斯队在上世纪40年代曾躲得过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中最好成绩是第三名。他们最后一次征战意甲是在2001/02赛季,当时率领球队冲甲成功的主帅是普兰德利,不过在2001/02赛季威尼斯队急功近利的连续换掉了四位主教练,最终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就提前降级,此后他们一直在低级别联赛混迹,现在已经沦落为意大利丙2联赛球队,仅比业余球队高一级。

  威尼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并没有透露因扎吉的合同年限和年薪。威尼斯俱乐部感谢AC米兰方面同意提前与因扎吉解除合同,使因扎吉可以马上上任。(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因扎吉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