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胜诉!告西班牙报纸恶意诽谤 说他吃兴奋剂

2016年06月07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状告西班牙报纸胜诉梅西状告西班牙报纸胜诉

  新浪体育讯  根据《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梅西状告西班牙报纸《真理报》恶意诽谤一案已经宣判,梅西一方胜诉,被告方将需要向梅西赔偿6.5万欧元,梅西将会把这笔钱全部捐给慈善组织。

  2014年世界杯决赛后一天,《真理报》记者阿方索-乌西亚发表文章痛批梅西,不仅对他的表现大加贬低,还暗示梅西此前注射激素时含有违禁药物。

  根据报道,巴塞罗那当地法庭宣判梅西胜诉,“记者在文章中尝试表达的观点是毫无必要并且粗鲁不当的,尽管球员属于公众人物,尽管考虑到现代社会应该多元、包容以及具有开放精神,但(该文章)还是在客观上对梅西产生了污蔑和冒犯。”

  法院宣判文章作者阿方索-乌西亚以及报纸主编弗朗西斯科-马尔乌恩达赔偿梅西6.5万欧元。根据报道,梅西会把这笔钱全部捐给一家叫“医生无国界”的慈善组织。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胜诉诽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