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多队有意争夺林书豪 美记:6队合适他

2016年06月08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打出身价打出身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CBS体育报道,林书豪已决定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夏洛特黄蜂想挽留他,但今夏将有多支球队争夺林书豪。

  在黄蜂度过了一个表现出色的赛季后,林书豪希望能在今夏签下一份大合同。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林书豪已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去年休赛期,林书豪和黄蜂签下2年430万美元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当时,林书豪刚在湖人度过了黯淡无关的一个赛季,急于加盟一支信任他,并能正确合理地使用他的球队。而在夏洛特,林书豪终于如愿,他在这里成为替补席上一名出色的双能卫,场均出战26.3分钟,得到11.7分3.2个篮板3次助攻。

  海恩斯认为,凭借此种表现,林书豪今夏必定会签下一份大合同,问题是NBA各队愿意掏多少钱来招募他,毕竟他并非一名首发控卫,也不是一名强壮的防守球员。但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不会是少数,因为他是一名可靠的,可以信赖的替补后卫。黄蜂也想挽留他,但他们得面对众多竞争对手。

  那么,林书豪会去哪儿?此前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尼克斯不大可能再追求他,但CBS体育的马特-摩尔自有看法:

  “林书豪的生涯可谓非常复杂,也是颇具争议的。在‘林疯狂’后,他在休斯顿的表现‘尚可’,在洛杉矶就是‘糟糕’。但本季在夏洛特他又奋起了,表现扶摇直上。林书豪有出色的球场视野和创造机会能力,能在篮下完成终结,三分球命中率(34%)不算很好,但也过得去。作为一名替补后卫,他擅长改变比赛节奏,不仅能创造机会,还学会了如何主导进攻。”

  “半场阵地战中,林书豪也培养出了耐心,对比赛有很好的直觉,你尽可放心让他来控球。防守端尽管身材有局限,但他也能干扰持球者,及时封堵对方前进路线。他比较注重团队,也是一名很好调教的球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林书豪的价值是巨大的,在今夏所有替补后卫自由球员中可排第2。选择他会让你的进攻流畅起来。”

  “合适的选择:黄蜂,尼克斯,小牛,公牛,鹈鹕,76人。”

  自由球员市场将在7月1日正式开启。林书豪届时可能不会是各支球队的首选,但他肯定会收到一些不错的报价,而这也是对他本季出色表现的褒奖。(魑魅)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黄蜂尼克斯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