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宣布放弃美国公开赛 六年内第三次因伤缺席

2016年06月08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宣布了放弃美国公开赛的消息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宣布了放弃美国公开赛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老虎-伍兹星期二表示今年他不会参加美国公开赛,因为他还处于腰部手术的恢复之中。

  这是过去六年,伍兹第三次因为伤势缺席美国公开赛。他另外缺席了2011年国会乡村美国公开赛和2014年松树丛2号美国公开赛。伍兹本人三次(2000年、2002年和2008年)赢得这一场大满贯赛。2007年美国公开赛在今年场地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时候,他屈居卡布雷拉之后获得亚军。

  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他正在刻苦训练,以便为复出做好准备,可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他还不能打下一周在奥克芒举行的比赛,也无法参加随后一周自己主办的贵肯信贷全国赛。不过他会前往那里主持赛事,因为该比赛由他的基金会主办。伍兹表示他已经取得进步了,但是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比赛。

  “一方面,我在继续努力健康起来,另外一方面,我的身体就未准备好角逐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以及贵肯信贷全国赛,”伍兹写道,“我不断取得进步,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参加比赛。

  “我想要感谢所有人持续的支持。我收到的积极短信、电邮以及电话真是难以置信。我在这里祝愿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戴安娜-墨菲(Diana Murphy)、USGA以及奥克芒的每一个人度过成功的一个星期。”

  自从去年八月份在温丹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十名以来,伍兹还没有参加过比赛。他第一次动腰部手术是在2014年美国大师赛之前一个星期,而后他在九月份和十月份又动了两次。

  四月份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伍兹报了名,可是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ESPN说:这只是履行一个程序,以防伍兹决定在奥克芒复出。

  相关阅读:伍兹美国公开赛豁免2年后到期 世锦赛已无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美国公开赛奥克芒贵肯信贷斯坦伯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