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终极致敬阿里:麦迪逊广场外街道以他命名

2016年06月08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穆罕默德-阿里路”的标牌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穆罕默德-阿里路”的标牌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又称白思豪)宣布,麦迪逊广场邻近的西33号路更名为“穆罕默德-阿里路”,以纪念这位刚刚去世的拳王。更名时间为期一周,从6月7日延续到6月14日。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阿里的一张巨幅照片就被悬挂在麦迪逊广场名人堂的外墙上以供行人瞻仰。在更名纪念仪式上,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得以向这位伟人致以整个纽约城的敬意。无论在拳台上还是拳台外,阿里都绝对不会退缩。”

  当地时间6月4日,74岁的老拳王阿里在与帕金森病斗争了数十年后不幸辞世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在美国,作为反战斗士和黑人领袖的阿里更是被推崇备至,他的去世得到了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NBA球星库里、詹姆斯等组织和个人的无尽缅怀。

  作为拳击手,阿里曾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先后出战8次,其中就包括1971年与乔-弗雷泽的世纪之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纽约街道阿里更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