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谈G3:是生死战!我们经不起0-3的落后

2016年06月08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G3是生死战!詹皇:G3是生死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决赛前两场,骑士以0-2落后勇士。面对即将开始的第三战,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称之为“生死战”。

  此前的职业生涯,詹姆斯并不是没有在系列赛0-2落后的情况下率队翻盘。那是2007年,当时詹姆斯还没有打进总决赛。在东部决赛,骑士遭遇东部豪强活塞,骑士输掉了前两场比赛,那时候的詹姆斯才22岁。他在那两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4.5分,投篮命中率为35%。但是之后,詹姆斯爆发了,并带领骑士连赢四场,生涯首次打进总决赛。

  “我不会去太多地想过往的经历。这个时刻是属于现在的。”今年已经31岁的詹姆斯说道,“很显然,(总决赛第三场)对我们而言是生死战。我们经不起以0-3落后任何球队,特别是在常规赛取得73胜并打出这种水准篮球的球队。”

  “所以我们将会在场上倾尽全力。”

  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

  詹姆斯在采访中表示,如果他将在对阵勇士的系列赛中打出高分表演,比如像当年乔丹那样的比赛,并不是因为某些话的刺激或者詹姆斯改变了自己,而是因为“整个赛季我都在磨练自己的技术,这是回报。”

  “我认为对我来说,我必须在场上做自己,尽力带领这支球队,这是我。”詹姆斯说道,“而不是其他任何人。我不是迈克尔(乔丹),我也不是阿里,我不是体育界其他任何伟大的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职业生涯至今,当詹姆斯的球队在系列赛中0-2落后时,他们最终的战绩是1胜3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勇士活塞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