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终极首发11人浮现 尤文防线+锋线X因素

2016年06月07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首发阵容渐渐浮现意大利首发阵容渐渐浮现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2-0战胜芬兰,孔蒂的球队以两战全胜结束了热身赛。经过这两场比赛的观察,蓝衣军团的首发11人也逐渐浮出了水面,中后场的变化较小,而在锋线上孔蒂仍需好好斟酌一番。

  意大利出战欧洲杯的阵型基本已经确定下来,孔蒂将使用他最为熟悉的3-5-2,在后卫线上主力将是他之前执教尤文图斯的原班人马。门将布冯,3名中后卫分别是巴尔扎利、博努奇与基耶里尼,这三人的默契程度没有任何问题,替补席上前尤文图斯中卫奥邦纳随时待命。这是一条相对来说较为稳固的防线,在两场友谊赛当中,这条防线也没有丢球。这被认为是意大利国家队目前最强的一环。

  在中场,孔蒂也基本定下了主力阵容。在右中场位置上,坎德雷瓦的主力位置不容动摇,他已经是意大利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个进攻点,在与芬兰的友谊赛当中,坎德雷瓦一传一射,表现十分出色。在左中场的位置上,孔蒂两场比赛分别使用的达米安与沙拉维,但考虑到沙拉维更偏重进攻,也不擅长打左中场这个位置,所以孔蒂很有可能会选择让达米安首发。

  在3个中前位的位置上,意大利的新10号莫塔势必会抢得一个主力位置,孔蒂的爱将贾凯里尼连续2场热身赛首发,他先发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另外一个主力位置,可能会在两名罗马队友弗洛伦齐与德罗西之间产生。弗洛伦齐在欧洲杯预选赛当中就是孔蒂的爱将,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而德罗西的优点在于他的大赛经验,在替补席上将有帕罗洛待命。

  在锋线上的变术相对来说要大一些。《米兰体育报》称孔蒂很有可能会选择让佩莱首发,在之前对阵苏格兰的友谊赛当中,正是佩莱的远射帮助球队取胜。南安普敦前锋再一次证明了他不光光是有头球,而且脚下的技术也不错,他可以做为一个支点,也能够完成策应。

  锋线上另外一个人选将是一个X因素。目前来看,孔蒂在两场比赛当中,已经先后试验了4名前锋。但埃德尔、扎扎以及因莫比莱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所以在这个位置上,目前孔蒂可能还没有完全敲定首发。包括因西涅与沙拉维在内,都有机会争夺首发前锋的机会。《全市场》分析称:“孔蒂可能会根据对手的不同,来安排自己的首发前锋。”

  总体来说,意大利这套阵容看似比较平民化,星光没有那么闪耀,也缺乏球星。但整体的实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弱,特别在后防线上,他们有一条令人放心的防线,在杯赛当中就这非常重要。所以这支蓝衣军团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仍然令人期待,说不定还会带来一个惊喜,就如同上一届欧洲杯一样,意大利在没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杀入了决赛。

  意大利国家队欧洲杯首发11人预测(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里尼/坎德雷瓦、弗洛伦齐、莫塔、贾凯里尼、达米安/佩莱、X因素(其他前锋都有机会)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孔蒂弗洛伦齐坎德雷瓦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