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詹皇表现不可思议 KD没理由离开雷霆

2016年06月08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天王诺天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著名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举办了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接受采访时,德克表示他可能会在今夏与小牛续约一份2-3年的合同,此外他认为凯文-杜兰特应该留在雷霆队。

  德克显然正在关注今年的NBA总决赛。对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决赛战绩受到外界质疑,德克对他鸣不平。

  “我的意思是,对我而言,连续六年打进总决赛是不可思议的。”德克说道,“如果你看看他(詹姆斯)在一些总决赛中的表现。2007年,他们的实力显然不如马刺。去年,他们缺少了两位超级球星。所以你可以讨论每一轮总决赛,但是我认为他是联盟里我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所见到过的最全面的球员。他在去年总决赛中的表现不可思议,特别是缺少了勒夫和欧文。我不认为联盟里有很多球员可以做到这点。”

  职业生涯至今,德克一直都在小牛队效力。所以对于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德克认为阿杜没有理由离开雷霆队。

  “他渴望赢球,他在俄克拉荷马拥有一个很棒的球队。他们的一切都很好。他们有年轻球员,他们有天赋,他们有运动能力。他的身边还有一位超级巨星(威少)。他们的实力很强。“德克说道。

  今年夏天,联盟里将有多支球队追逐杜兰特,小牛应该也是其中之一,尽管他们没什么机会。

  “我认为如果我们去年夏天签下德安德烈-乔丹,那么我们现在得到(杜兰特)的机会可能更大。”德克说道。

  今年夏天,德克也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计划,但是他在采访中表示:“让我们这么说好了,如果我再打一年,然后身体不行了(那就退役了)。任何时候,我都可以选择离开。我认为签一份2年或者3年的合同是可以的。”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营里有小孩问德克:“你投进过多少中场投篮?”对此,德克无奈地回应道:“哦,天哪,斯蒂芬(库里)让我很难堪!”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小牛诺维茨基詹姆斯杜兰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