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将试水自由市场 超值表现黄蜂真能留下他?

2016年06月08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将试水自由市场书豪将试水自由市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夏洛特黄蜂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将拒绝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林书豪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价值220万美元。

  作为一名落选新秀,林书豪的职业生涯充满起伏。2012年,他在尼克斯队掀起席卷全美的林疯狂,并使得他在那年夏天从火箭队那里得到一份大合同。

  但此后,林书豪在火箭队和湖人队的表现并不理想,而且得不到主教练和球队的信任。

  去年夏天,林书豪成为了自由球员,他最终以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低价合同签约黄蜂队。2015-16赛季,书豪重新证明了自己,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1.7分和4.4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得到12.4分和2.6次助攻。

  很显然,林书豪的表现和价值超过了他目前的合同,所以他决定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市场。

  今年夏天,林书豪肯定将会收获一份更大的合同。虽然黄蜂队的目标是留住他,但是市场上将会有不少球队追逐书豪。

  (罗森)

文章关键词:黄蜂林书豪合同自由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