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代理主帅:与宫磊优势互补 目前配合很默契

2016年06月07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京谈了自己与宫磊的分工唐京谈了自己与宫磊的分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4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训练开始前,媒体对球队新的教练团队进行了群访。苏宁易购队代理主教练唐京,坦言现在的工作中和宫指导优势互补,期待接下来联赛取得客场胜利。

  目前正属于中超间歇期,国家队也正在进行集训,为此,媒体询问了球队现在的状态,对此唐指导表示:“目前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很团结,也在积极的训练,备战下一场对阵上港的比赛。”

  6月11号,苏宁易购队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而上港也是目前中超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对此有媒体问到,作为刚刚上任的代理主教练,是否会感到紧张,对于这场比赛有什么期待。唐指导说:“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地调整备战,这不过是30轮联赛中的一场比赛,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宫指导有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以及战术思想,自己则对于球队比较熟悉,大家也在团结协作的做好球队的训练、战术安排等工作,全力以赴的打好比赛,希望能在比赛结束时,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对于球队内,目前唐京和宫磊的分工,唐指导坦言:“我和宫指是互相配合,互相补充,目前配合还蛮默契的。宫指导除了球队,还承担了集团的一些工作,比如搭建技战术体系,或者像是最近并购国米中的一些事项,所以我也希望在球队的训练或者其他事物中,能够尽可能的帮宫指导分担一些。可以说我现在是一边和宫指导一起工作,一边向他学习。”

  采访完之后,教练组团队带领球员,前往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以此来备战好本周六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唐京宫磊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