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后卫补强盯上西甲新妖 2500万猎物开口示好

2016年06月07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的引援目标——里昂中卫乌姆蒂蒂巴萨的引援目标——里昂中卫乌姆蒂蒂

  新浪体育讯  随着巴尔特拉的离队,以及维尔马伦和马蒂厄未来的不确定,巴萨这个夏天的转会重点势必将后倾,而多位年轻后卫也已经进入巴萨的视野。

  根据加泰罗尼亚当地著名媒体RAC1电台今天的消息,巴萨已经在里昂后卫乌姆蒂蒂的转会上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双方在2000-2500万欧元的价位上进行交涉。

  今年22岁的乌姆蒂蒂出自有着优秀青训传统的里昂,2012年出道一线队至今,已经出场171次,并且入选了欧洲杯大名单——他顶替的恰好时效力巴萨的马蒂厄。

  而对于这份来自巴萨的邀约,球员本人也是颇为暧昧:“很多球员都想效力巴萨,一切皆有可能。不过现在我和里昂还有合同,这也是大家知道的,我在那里很好。”

  郎有情妾有意,奈何转会费还是谈不拢。所以西班牙媒体也为巴萨抬出了其他人选。20岁的拉斯帕尔马斯后卫毛里西奥-莱莫斯也得到了巴萨的关注,不过巴塞罗那当地的TV3表示,拉斯帕尔马斯的主席直接拒绝了巴萨的报价,黄鸟不准备卖掉这位后防线的新星。

  而除此之外,随着阿尔维斯的离队,巴萨右路也需要新鲜血液。效力于塞尔塔的西班牙本土后卫容尼-卡斯特罗,也是巴萨考察的目标之一。

塞尔塔后卫容尼进入了巴萨的视线塞尔塔后卫容尼进入了巴萨的视线

  根据塞尔塔当地的媒体Radio Vigo消息,巴萨正在尝试引进效力于塞尔塔的边后卫22岁边后卫容尼,这位出自维戈青训体系的球员能够同时踢左右边路,而且已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候补阵容,是未来西班牙重点培养的球员之一。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近几日内,容尼的解约金已经由1200万欧元上升至1400万欧元。但是巴萨的一线队总监罗伯特正在尝试与塞尔塔进行交涉——毕竟巴萨与塞尔塔也有着常年的合作关系和球员往来。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马蒂厄莱莫斯乌姆蒂蒂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