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水!爵士中锋吐槽总决赛难看:不如西区半决赛

2016年06月07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的水平不高吗?真的水平不高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金州勇士轻松在总决赛取得2-0的领先,犹他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吐槽称,西区第二轮的水平都比总决赛高。但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水花兄弟并不认为总决赛已失去悬念,尽管克莱-汤普森认为如今的勇士要胜过Showtime湖人。

  总决赛第2场战罢,勇士不但取得2-0领先,且2场共净胜48分创NBA总决赛纪录。这也令一些人感到总决赛过于乏味。爵士中锋戈贝尔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勇士以110-77狂胜骑士。赛后,戈贝尔更新了推特,他吐槽:“西区第二轮的水平都比总决赛要高。”

  然而尽管外界认为勇士卫冕成功只是时间问题,但水花兄弟并不这么看。昨天赛后,史蒂芬-库里表示,勇士要想完成卫冕,还得再赢2场。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库里表示:“以为我们已搞定了一切,以为我们已找到了对付骑士的正确方法,这是个陷阱。”

  克莱-汤普森则认为,在总决赛第3场转战克利夫兰后,他们不会在那里受到热情的欢迎。他表示:“克利夫兰的球迷可没那么友好,但这没关系,只会更有趣。”

  汤普森还借机调侃了一下他的老爸,迈克尔-汤普森。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话题转移到这支勇士在NBA历史上的地位时,汤普森直言这支勇士要比上世纪80年代那支Showtime湖人更出色,而老汤普森在80年代末曾效力湖人,并随队2次夺冠。

  听闻汤普森此话后,《夏洛特观察家报》记者里克-邦纳尔也发推调侃:“史蒂芬,你是否也有必要抨击一下德尔(-库里)曾效力的黄蜂呢?”

  第3场是勇士立刻杀死悬念,还是骑士让悬念继续,拭目以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詹姆斯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