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急了!否认违规:钱早付清 我是清白的

2016年06月09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内马尔表示自己是清白的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据《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爆料,由于内马尔及其团队涉嫌在转会巴萨的费用上动手脚,因此受到起诉。

  DIS公司是发起这次起诉的主要推动者,他们拥有内马尔40%的所有权,然而因为内马尔家人与巴萨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费上动手脚,将转会费拆分成签字费、奖金等模式,导致该公司应该获得的转会费大大降低。如果罪名成立,那么内马尔有可能会受到入狱两年的惩罚。

  相关链接:内马尔遭起诉!最多恐入狱2年 巴萨同被牵连

  针对这起起诉,内马尔的团队也很快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会拿出足够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证明内马尔是清白的。内马尔在圣保罗的代表发表声明称:“内马尔的肖像权是由N&N咨询公司和NR体育公司管理的,而到目前为止,上述公司还没有收到西班牙法院的通知。只要我们收到通知,我们会按要求拿出相关文件,来证明我们是清白的。”

  该代表补充说:“至于指控,我想澄清一点,那就是DIS公司只在内马尔为桑托斯效力时享有对内马尔的部分所有权,而这笔钱我们已经付清了,DIS公司也收获了将近290%的利润。”

  据报道,除了内马尔,检察官还对内马尔的父亲,前巴萨主席罗塞尔,桑托斯主席罗德里格斯进行了起诉,他希望这些人同样也能出现在法庭上,参加对这个案件的审理。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桑托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