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球赛谌龙速胜晋级 孙瑜逆转日本头号女单

2016年06月08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谌龙速胜晋级谌龙速胜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首轮角逐,中国队有多人闯过首轮。谌龙和王睁茗一同赢球,田厚威完败给索尼被淘汰。李雪芮、王仪涵等五位女单携手晋级,其中孙瑜表现抢眼,逆转淘汰日本的奥原希望。

  中国男单有喜有忧。头号种子谌龙只用了20分钟就以21比3、21比4直落两局轻取澳大利亚的唐怀东(音译)6号种子田厚威则以16比21、12比21连丢两局败给印尼老将索尼。首轮还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战,王睁茗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险胜队友黄宇翔,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3、22比20。

  2号种子李宗伟虽然来到了澳洲,但他因为左髋轻微拉伤选择退赛。之前林丹、阿塞尔森、约根森等人都选择了退赛。7号种子周天成在首轮以0比2(8比21、12比21)不敌印尼的金汀。

  中国队的五位女单一同闯过首轮。3号种子李雪芮以2比0(21比12、21比5)轻取澳大利亚的珍妮佛,4号种子王仪涵也是2比0(21比16、21比10)击败苏格兰的吉尔莫尔,6号种子王适娴以两个21比15击败中华台北的白驭珀,何冰娇激战三局以2比1(21比19、18比21、21比14)险胜美国的王苑力。

  小将孙瑜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在首局浪费两个局点被奥原希望逆转后,她在后两局掀起反扑连赢两局,从而以2比1翻盘淘汰赛会5号种子。三局比分是21比23、21比17、21比19,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23分钟。上周的印尼公开赛,孙瑜曾淘汰2号种子拉特查诺。首轮的其他比赛,内瓦尔、戴资颖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

  中国队有三对男双闯过首轮。2号种子傅海峰/张楠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17、21比8连下两城轻取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5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以两个21比19战胜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达加德。刘成/郑思维以2比0(21比9、21比10)轻松击败一对跨国组合。上周在印尼公开赛闯入决赛的柴飚/洪炜表现不佳,他们以1比2(16比21、21比8、17比21)败给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

  两对中国女双轻松闯过首轮。黄雅琼/汤金华只用了20分钟就以两个21比6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包宜鑫/陈清晨以2比0(21比16、21比12)战胜印尼的哈里斯/萨里。唐渊渟/于洋首轮轮空直接晋级,骆赢/骆羽、田卿/赵芸蕾都在开赛前选择退赛。

  中国队的四对混双都闯过首轮。4号种子刘成/包宜鑫以21比4先胜一局,第二局又以10比1领跑,这时澳大利亚对手选择退赛,刘成/包宜鑫轻松过关。郑思维/陈清晨赢得同样轻松,只用了15分钟就以21比7、21比8直落两局淘汰一对东道主组合。

  8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以2比0(21比15、21比7)战胜丹麦的诺尔/泰格森,刘雨辰/汤金华以21比12、21比7连下两城击败日本的园田启悟/福万尚子。混双首轮的一大冷门是头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被淘汰,他们以1比2(12比21、21比18、15比21)败给丹麦的拉斯姆森/弗鲁尔加德。

  (Chimera)

文章关键词:谌龙羽毛球孙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