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男篮出战今晚热身赛 周琦表现值得期待

2016年06月08日08:53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周琦将在今晚的比赛中亮相周琦将在今晚的比赛中亮相

  去年亚锦赛前,中国男篮将国内热身巡回赛的第一站放在了长春。今年奥运会前,中国男篮将系列热身赛的第一站又放在了长春。今晚7点30分,目前阶段最强的中国男篮将迎战美国职业明星队,中国男篮的表现会如何?就赛事组织方昨晚反馈的信息是,球票销售情况良好,长春球迷很懂行,因为这场比赛中国男篮主力全部到齐。

   这是目前最强中国男篮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在主教练宫鲁鸣的带领下来到长春,队中的人气球星易建联、周琦、郭艾伦、周鹏、丁彦雨航等悉数抵达。这与去年来长春热身时缺少易建联、郭艾伦的中国男篮相比,阵容实力上无疑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郭艾伦、易建联在经过美国特训后,他们的实力究竟有了多大程度的提高,本场比赛都是展现的一个时机。

  最受球迷关注的当然要数“大魔王”周琦,为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他在美国的训练时间更长,针对其体重较轻的缺点,他的团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针对性加强训练。当昨天周琦出现在训练馆时,球迷群中立刻有人发出了感叹—周琦似乎比以前更壮了一些。而在热身训练中,男篮的球员们也表示非常适应长春市体育馆的环境—毕竟过去的CBA联赛中,他们都不止一次的做客该馆。

  马其顿爽约 美国人救急

  去年在长春进行的热身赛,中国男篮的失误较多,当时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说:“这个问题必须要解决。”这一次中国队能否有所改善?一般来说系列赛的首场比赛,进入状态往往需要一定的时间。

  原计划中国男篮今天热身赛的对手是马其顿国家队,因为未来的里约奥运会比赛中,中国男篮肯定要遭遇东欧球队,选择马其顿也是出于这个目的,但是马其顿方面以国内球员不能集中为由爽约,无奈热身对手换成了现在的美国职业明星队。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周琦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