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将现场观战男篮热身赛 上任后首次亮相

2016年06月08日08:49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邓华德抵达长春邓华德抵达长春

  今晚男篮的对手实力到底如何?现在还无法得知。不过,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美国球员显然身体素质都非常不错,时不时上演精彩的扣篮。

  据新文化记者了解,这支球队没有特别大牌的球员,但个别球员有NBA的经历,此外他们中多数都有在CBA效力的经历。昨天一位美国明星队球员就询问吉林球迷—是不是邓华德在长春执教?他们在美国就认识。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正是邓华德,而现在他是吉林东北虎的主教练。

  上周六抵达长春后,邓华德就表示,他希望今晚能现场观看中国男篮的热身赛,而就在昨天,邓华德也确实拿到了今晚比赛的门票,届时,这位东北虎现任教头将在国家队热身赛时第一次正式亮相。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邓华德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