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迎来第二项热身赛 主力出战检验集训成果

2016年06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参加国家队训练周琦参加国家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在结束了这一阶段的集训之后已经从宁波北仑飞回了北京,接下来迎接男篮的将是与美国职业联队的三场热身赛,随着几名主力球员的先后归队,中国男篮参加此次热身赛的阵容已经基本完整。

  北京时间6月8、10、12日,中国男篮将会与美国职业联队先后在长春、焦作和洛阳三地进行热身赛。这是今年中国男篮为了备战奥运在国内进行的第二项热身系列赛,在5月上旬,中国男篮曾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三场较量,因为刚刚结束体能训练并且几名主力球员没有归队,中国男篮在那三场比赛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

  中国男篮这次的热身赛原计划是于马其顿国家队交手,但是因为马其顿国家队因故无法出席,所以对手被紧急换成了美国职业联队。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是球队阵容完整后首次参加实战合练,三场热身赛将会很好的检验男篮前一阶段训练的成果。

  结束这次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将踏上全球热身之旅。6月14日球队将前往意大利拉练,6月28日返回北京,7月5日至9日在北京参加斯坦科维奇杯,7月15日赶赴昆山参加国内最后一项热身系列赛中欧男篮锦标赛。之后,中国男篮将飞赴美国与美国男篮交手进行最后的备战。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奥运会美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