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赞未婚妻低调淡泊 两人选爱尔兰古堡大婚

2016年06月06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和未婚妻小麦和未婚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报道,罗里-麦克罗伊和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将在他们喜爱的爱尔兰“五星级球场”举行婚礼。这位北爱尔兰球星显然早就计划将他的梦中婚礼放在梅奥郡的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了。

  在此之前,小麦和金发美女斯托尔曾去过阿什福德城堡,过去两年他们都是在那里跨年。

  作为爱尔兰最独特的婚礼场地之一,阿什福德城堡自称是欧洲最浪漫的酒店。在这个中世纪城堡中举办过婚礼的名人还有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西城男孩主唱尚恩-菲南。

  2012年12月这对伴侣在梅黛娜 (Medinah)的莱德杯相遇,第一次见面斯托尔就救了小麦的场。小麦搞错了开球时间险被取消资格,她及时发现并安排巡逻护送小麦赶到了球场。

  斯托尔以前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住在佛罗里达州。

  小麦去年和他的美国妻子订婚。他说自己在巴黎突然求婚,并且把未婚妻的态度形容为“镇定自若”。

  “不能说是我的求婚太传统,”小麦说。“从5月份我们就计划去巴黎,我们总是在计划,然后几个星期后巴黎发生了那件事(恐怖袭击),把我们的行程耽误了下来。但当我们真的到了那儿,感觉棒极了。”

  “有时人们只是按部就班,而我觉得求婚能让旅行变得很棒。因此我们一起吃了晚餐,然后我求婚了。一年美妙的结束。”

小麦妈妈和未婚妻小麦妈妈和未婚妻

  和前任比较是必然的,尤其是小麦曾和丹麦网球公主卡洛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在2014年高调解除婚约,当时请柬都已经发出。

  这个来自霍利伍德(Holywood)的男人将她的未婚妻形容为一个“低调的人”,能让“所有事保持常态”。

  “今年的巡回赛上,斯托尔显然一直出现在视野里,但我们真的尝试去保持低调,”小麦表示。

  “我们很兴奋,我们的父母也很兴奋,所以这真的是个开心的日子。”小麦坦言,“她不是那种到处宣扬的人,但现在我想说,我们私下的生活真的很棒。”

  “斯托尔对我影响很大,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好的平衡,比如公开场合的我和家里的我。平衡真的很重要。”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小麦北爱尔兰斯托尔婚礼爱尔兰古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