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这个小组英格兰最好打 在场上杀了他们

2016年06月08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鲁沙科夫:英格兰最好打格鲁沙科夫:英格兰最好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3点,欧洲杯B组将会打响一场焦点战,英格兰对阵俄罗斯。赛前俄罗斯中场大将丹尼斯-格鲁沙科夫称,英格兰是这个小组最容易踢的对手。

  在B组中,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和斯洛伐克将展开争夺,英格兰是理论上的最强队,但格鲁沙科夫却认为,三狮军团最好踢。

  “我个人的观点是,打英格兰,要比打斯洛伐克和威尔士更容易一些。”

  “不是说英格兰队很烂,他们全队都很好,鲁尼格外突出,但形势对我们有利,过去两场我们一平一负,因此接下来就该赢了!(笑)”

  “我们都在心理上准备好战斗了,我们准备好要在场上杀了他们,或者拼死一搏。我想我们这届大赛会以胜利开局的。”

  尽管格鲁沙科夫如此放话,但很可能只是心理战,参加本届欧洲杯的俄罗斯队可谓大打折扣。三大关键先生谢里舍夫、扎戈耶夫和丹尼索夫都因伤无缘大赛,后防老将V-别列祖斯基和中场沙托夫能否参加首战也存在疑问(因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俄罗斯后卫伊格纳舍维奇和格鲁沙科夫的表态不同,他称,一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打平英格兰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英格兰也如此,因为如果你最终拿到7分,就肯定能进入淘汰赛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俄罗斯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