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断腿球员手术成功 腓骨断裂3个月才能走路

2016年06月08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萨克斯坦媒体跟进国脚重伤一事哈萨克斯坦媒体跟进国脚重伤一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哈萨克斯坦媒体《Vesti》消息,在7日晚国足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热身赛半场结束前不幸重伤下场的哈萨克斯坦国脚孔尼斯巴耶夫已经在大连成功进行手术,但他至少需要休养3个月才能正常下地走路。

相关阅读-哈萨克队员断腿 脚踝已严重变形(图恐怖慎入)

     任航赛后跟对方致歉 称职业球员不可能故意伤人

悲剧瞬间悲剧瞬间

  6月7日晚,国足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在大连举行。上半场比赛尾声突发不幸一幕,哈萨克斯坦球员孔尼斯巴耶夫在与国足球员任航拼抢后落地时,脚踝变形,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看出,任航在与孔尼斯巴耶夫拼抢时,脚勾到了对方左腿,对方在下落过程中,右脚落地时发生扭曲。

  赛后任航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地向孔尼斯巴耶夫进行道歉,并称自己想说声对不起,但自己作为职业球员不会去故意伤人,哈萨克斯坦队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自己认为任航并非是有意伤人。

曝光的X光片哈萨克媒体曝光的X光片

  据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由于腓骨断裂和外侧韧带撕裂,孔尼斯巴耶夫在大连的医院进行了3.5个小时的手术,主治医生表示,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但孔尼斯巴耶夫至少需要休养3个月才能下地走路,而他骨折部位植入的钢钉需要将近一年后才能全部取出。而哈萨克媒体曝光了孔尼斯巴耶夫在大连医院照的X光片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孔尼斯巴耶夫的腓骨处于断裂状态。

  据悉,孔尼斯巴耶夫将会在中国先休养一段时间,然后才会返回哈萨克斯坦。

  (新体)

文章关键词:哈萨克斯坦国足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