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赛后跟对方致歉 称职业球员不可能故意伤人

2016年06月07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萨克球员上来理论哈萨克球员上来理论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本场比赛也是中国队为了备战12强赛模拟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之中以0-1不敌对手,高洪波遭遇了执教本届国家队以来的首败。

  在上半时临近结束之前,哈萨克斯坦队7号球员乌兰-孔尼斯巴耶夫在与中国队球员任航对抗后倒地受重伤离场,随后被送往医院。赛后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塔尔加特也一再强调中国球员并不是故意,但作为当事人的任航还在赛后直言自己非常自责。

  比赛结束之后,任航在经过混采区的时候,面对媒体的镜头并没有回避。任航坦言:要对对方球员说一声抱歉,但那个球确实是个很无意的拼抢,没想到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在现场采访之中,明显能够感觉到任航内心的自责,面对大家的“拷问”,小伙子只能继续说到:我希望跟他说一句对不起,那个球确实是无意的,也没想过伤害对手。赛后我也在跟对方队员打招呼时说了对不起。

  值得一提的是,任航这个动作也在网络上引发了一些非议,这也可能对任航的心态造成影响,对此任航坦言:“职业球员不可能去故意伤害对方,运动员在球场上受伤也是不可避免的,我真心祝他早日康复,希望他能原谅我。”

  几乎是相同的问题,任航在混采区之内反复被媒体问及,在这场中国队失利的比赛之中,任航因为一次无心的动作反而成了焦点人物,可以想像小伙子内心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其实,连对手主教练都直言任航绝非有意犯规,任航也在赛后反复表达自责之情。所以,我们也只能希望这次意外的事件不要给任航带来更多的精神压力。(袁野 发自大连)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任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