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已开始预测勒夫下一站 绿军纽约二选一?

2016年06月08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也是没谁了专家也是没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metro》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如今在总决赛中以0-2落后。有消息称,如果骑士输掉了总决赛,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拆散三巨头,而凯文-勒夫可能会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者纽约尼克斯。

  目前,骑士在总决赛的境遇很不妙。他们以0-2大比分落后。这可能是凯文-勒夫身穿骑士战袍的最后几天了。

  如果说凯文-杜兰特是今年自由球员的头号热门人选,那么现在还在征战总决赛的勒夫可能就是二号人选了。如果骑士在总决赛中最后不敌金州勇士,那么他们可能就会变得很有趣——勒布朗-詹姆斯承诺他要为家乡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所以他不会走人,同理的还有凯里-欧文。但是勒夫呢?他可能会走人。詹姆斯和骑士可能都想要找一个比勒夫更合适的队友。那么勒夫会去哪里呢?有两个地方很有可能。

  第一个是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与勒夫的流言已经很多了。丹尼-安吉毫不掩饰自己对勒夫的喜爱。“如果骑士再度在总决赛输球,那么我敢打赌勒夫会被交易。”这是ESPN专家扎克-罗维几个月之前就写好了的论断。不过现在看来,凯尔特人是最有机会得到勒夫的。

  一方面,凯尔特人喜欢勒夫,另一方面,骑士也需要凯尔特人的球员。凯尔特人本赛季差点2次击败勇士。凯尔特人有很好的外线防守者,比如马库斯-斯玛特、艾弗里-布拉德利,这些人足以对付水花兄弟。此外,他们有足够多的选秀权可以用来交易。

  除了凯尔特人,尼克斯也是一个选择。目前有一种交易方案是用勒夫换卡梅罗-安东尼。

  “这种方案有很大的意义,”专家乔纳森-提亚克斯表示,“27岁的勒夫与年轻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组合,在长期来看要更符合尼克斯的利益。毕竟安东尼已经32岁了。尼克斯还在重建期,他们也不能保证安东尼还有几年的巅峰期。而安东尼和勒布朗是多年的好朋友,安东尼可以作为三号位,也能打四号位,他并不需要控球就能完成进攻。这是骑士面对勇士时需要的球员。”

  “而波尔津吉斯就是拉脱维亚版的卡尔-安东尼-唐斯,他可能没有唐斯那么全面,但是他的封盖能力和三分能力不错,可能没有人比勒夫更适合三角进攻了,他会凭借自己的策应能力和肘区背身单打能力成为一个很好的轴。当然,这笔交易还需要一些后续。但是这种交易是最简单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能让骑士和勒夫获得双赢。”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勒夫凯尔特人安东尼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