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我和库珀能防死水花 ShowTime湖人必胜

2016年06月08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隔空大战隔空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总决赛第二场赛后,克雷-汤普森的一句玩笑话引发了上世纪80年代ShowTime湖人队成员们的口水战。继“魔术师”表示他带领的湖人肯定能击败这支勇士之后,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表示同意,而且他相信自己和另一位ShowTime湖人的外线防守悍将迈克尔-库珀能够防死水花兄弟。

  “如果我们可以回到过去,并和他们(勇士)认真地打一轮系列赛,而且我们和他们都处在巅峰,这根本没有悬念。”拜伦-斯科特说道。

  “如果我们使用的是80年代的规则,那么我认为真的没有悬念。如果我们使用的是现在的规则,那么他们显然有更好的机会,但是我依然认为我们将赢得系列赛。”他继续说道,“我和库珀会把克雷和斯蒂芬防得很好,他们将不会得到那些空位投篮机会。”

  事情的起因是今年总决赛第二场赛后,克雷-汤普森说了一句:“我们比ShowTime湖人出色。”汤神当时可能就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他的父亲,ShowTime湖人成员之一迈克尔-汤普森对儿子的观点表示认同,这显然引起了其他ShowTime湖人成员的不服。

  据悉,“魔术师”约翰逊今天早晨特地打电话到美国的主流体育电台,并告诉他们ShowTime湖人肯定能击败这支勇士。

  “我不会向任何人低头。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的ShowTime湖人将击败勇士,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魔术师”说道,“我们将会赢得系列赛。我不在乎规则是什么,无论有没有hand-checking。这不重要。”

  虽然“魔术师”称赞了这支勇士队取得的成就,并且表示他尊敬这支勇士队,但是他从来没有怀疑他当年带领的湖人将会击败这支勇士。

  “从对位上来说,我们会给这支勇士带来大麻烦。”“魔术师”解释道,“他们根本防不了卡里姆(贾巴尔),他们也防不了詹姆斯-沃西。要知道,在有hand-checking的时代,我们场均能得到118分。”

  “虽然我们从没见过斯蒂芬和克雷那样的投手,但是他们也从来没遇见过我们这样的球队(ShowTime湖人)。我现在告诉你们,无论谁来防守我,我都会让他们累趴下。虽然他们(勇士)会给我们造成麻烦,但是我们会给他们造成更大的麻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珀斯科特湖人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