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不知道是否会出场 见不到库里有遗憾

2016年06月08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接受采访郭艾伦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男篮第二阶段热身赛在长春正式开启。今天上午,中国队参加了赛前的训练。训练结束,郭艾伦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闻及库里退出里约奥运会的消息,郭艾伦大呼有些遗憾。

  郭艾伦一开始并不想接受采访,一边走一边说,“别说了,我就别说了。”不过架不住大家的热情和“威胁”,“你这都给你拍下来了,别躲了。”他也就放弃抵抗了。有记者一上来就问今晚他是否会上场,他嘿嘿一笑,“我也不知道呢!”也许是到了东北,特别的放松,他的回答带着浓浓的东北口音。

  在问及自己的状况,郭艾伦又开始搞笑,“我啊?状态一般吧!”谈到怎么看今晚的比赛,郭艾伦才总算正经起来,他回答说:“其实就是把训练的状况,打法在比赛的时候体现出来。”

  正在征战NBA总决赛的勇士球星库里已经表示将不代表美国队参加8月在里约举行的奥运会。美国队小组赛和中国同组,原本郭艾伦一心希望能在比赛中见识一下库里的厉害,这个愿望也无法实现了,问到他是否感觉有些遗憾时,郭艾伦说:“是吧,看不着MVP了。但是记者理解为郭艾伦认为库里是总决赛MVP,就追问了一句,怎么笃定库里是MVP,郭艾伦反将一军,“他本来就是常规赛MVP嘛,你这问题问得有点幼稚呢!”引来大家哈哈大笑。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库里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