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将闪耀巴西!美洲杯梅开二度!历史第2人

2016年06月09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队庆祝进球巴西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百年美洲杯继续进行,在巴西7-1大胜海地的比赛中,中超大将奥古斯托终于闪光,头顶脚踢上演梅开二度。

  面对海地,巴西踢得相对轻松,开场仅30分钟,凭借库蒂尼奥的梅开二度,巴西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奥古斯托杀出重围,他接阿尔维斯右路的传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0。

奥古斯托破门!奥古斯托破门!

  奥古斯托是第二位在美洲杯赛场取得进球的中超球员,在此之前,长春亚泰外援马塞洛-马丁斯曾在去年的美洲杯中打进过2球。

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奥古斯托再次献上出色表演,他先是前场断球,然后杀到对手禁区前沿起脚打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到了6-1。

  最终库蒂尼奥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巴西7-1大胜海地,取得本届美洲杯的首场胜利。除了出任首发右中场的奥古斯托,来自山东鲁能的中后卫吉尔此役也首发出场。

  (荷西)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奥古斯托巴西中超马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