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劝大魔王留在英超 大将:真卖了他就亏大了

2016年06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想留下科斯塔切尔西想留下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蓝军恶汉迭戈-科斯塔的未来还没有确定。由于在英格兰过得并不开心,科斯塔动了离队的心思。而他的老东家马竞一直被认为有意回购他。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并不希望科斯塔离开,他们想在今夏留住他。

  由于调一些场上的争议行为,科斯塔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这让他感到非常苦恼。此外,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时,科斯塔也被一些球迷视为背叛的穆帅的叛徒,这更加伤了西班牙前锋的心。再加上本赛季不温不火的表现,科斯塔最终无缘西班牙的欧洲杯名单,种种一切都让科斯塔感到有些心灰意冷。而老东家马竞则一直希望重新买回他,所以关于他要在今夏离开切尔西的消息不绝于耳。

  不过《太阳报》称,切尔西并没有卖掉科斯塔的计划。尤其是目前市面上价格和能力都合适的前锋人选并不多,因此他们希望留下科斯塔。不过科斯塔新赛季能否让蓝军新帅孔蒂满意就不得而知了。

  切尔西大将佩德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态希望科斯塔留下,他说:“我们想他留下,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如果他走了,对于球队会是极大的损失。”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切尔西英超佩德罗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