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面会禅师:现状并不差 我们有东部最好前场

2016年06月08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尼克斯还是很有信心对尼克斯还是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纽约媒体报道,尽管尼克斯队本赛季再度无缘季后赛,但是卡梅罗-安东尼对球队并未失去信心,他甚至认为尼克斯拥有当今NBA东部最好的前场阵容。

  近日,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不久前他与安东尼的一次会面。据“禅师”透露,安东尼在那次会面中对尼克斯的现状表现得很乐观。

  “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举行了一次会面,卡梅罗对我说:‘(尼克斯的现状)真的不差,我认为我们拥有东部最好的前场阵容,罗宾-洛佩斯、我和波尔津吉斯。’”“禅师”说道。

  “我必须同意他的观点。是的,他们三位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还有其他一些位置需要补强,但是并不多。”

  波尔津吉斯是去年的首轮四号秀,罗宾-洛佩斯是尼克斯在去年夏天签约的自由球员。2015-16赛季,小洛和波神成为了尼克斯的首发内线组合。波神迅速展现出了他的天赋和潜力,并成为联盟里最好的新秀之一。小洛佩斯防守出色,对尼克斯的内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鉴于尼克斯的前场核心阵容比较稳定,菲尔-杰克逊将在今夏专注于提升后场阵容,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自由球员签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安东尼罗宾-洛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