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叱咤风云的三个人一起看总决赛(图)

2016年06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三大风云人物昔日三大风云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骑士勇士第三场大战在骑士主场速贷中心打响,本场比赛也吸引了一众大牌球星前来观战。

  麦蒂、卡特、皮尔斯三人似乎约好了似得,他们一同出现在了克里夫兰。麦蒂已经宣布了退役,卡特表示自己还将继续征战下赛季,而皮尔斯则还没有做出决定。当年这3人几乎是众多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偶像,麦蒂的35秒13分,卡特那犹如神人般的扣篮,皮尔斯那不死鸟的精神,如今这些相信大家都难以忘怀。

  或许这3人的观战为骑士带来了好运,骑士今天在主场大胜勇士整整30分,报了第二战在金州输掉33分的一箭之仇,将总比分扳成了1比2。

  值得一提的是卡特今天还在比赛间隙领取了最佳队友的奖杯,这样老卡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荣誉簿上再添光辉一笔。

  (余恒)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