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Out!奥巴马诚意致敬科比 曼巴回应:哈哈

2016年05月01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马模仿科比告别桥段奥巴马模仿科比告别桥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了他任期内的最后一次记者晚宴。在演讲中,奥巴马甚至还模仿了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告别战之后的演讲内容。

  “我还有最后两个字要说,”奥巴马在演讲最后说道,“奥巴马离开(Obama Out)。”

  说完这句话之后,奥巴马将话筒扔在了地上,并向现场嘉宾挥手致意,而全场则报以热烈的掌声。

  很显然,奥巴马的这个演讲桥段是模仿了科比的告别战。4月14日,科比在生涯告别战中砍下60分。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在斯台普斯球馆的场地中央向全场球迷致辞告别。致辞最后,科比说了一句:“曼巴离开(Mamba Out)。”然后将话筒放在地板上。

科比回应奥巴马科比回应奥巴马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迅速蹿红,同时也引起了科比本人的注意。科比更新推特,并写道:“哈哈!#obamaout #mambaout”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忠实的篮球迷。成为美国总统期间,奥巴马曾两次在白宫接待科比领衔的湖人队。

  这次奥巴马在任期内最后一次举行记者晚宴,他或许是希望以这种方式来向科比致敬。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奥巴马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