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领衔华夏战鲁能海报:修我甲兵与子偕行|图

2016年06月10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发展鲁能海报华夏发展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12轮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海报,海报名为“修我甲兵,与子偕行”,主人公为华夏“网红外援”姆比亚,边翼卡库塔和国脚丁海峰,海报典故取自于我国古代《诗经》中的爱国主义诗篇《秦风-无衣》,表达了华夏将士斗志昂扬期盼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与鲁能战斗的决心。

  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修我甲兵,与子偕行。6月12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团队的力量最不可撼动,健康体魄,幸福心灵,兄弟齐心,并肩前行!”

  目前中超11轮战罢,华夏以7胜2平2负高居中超第2位,作为一支本赛季刚刚升上中超的升班马,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反观鲁能,虽然在亚冠赛场进军8强表现优异,但国内赛场,特别是中超赛场战绩平平,目前仅以2胜3平6负在联赛的降级区徘徊,本场比赛前鲁能官方宣布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曼诺下课,德国名帅马加特上任,不过本场比赛马加特还不能出现在场边执教,鲁能队暂时由李霄鹏指挥本场比赛,巧合的是李霄鹏与华夏主帅李铁曾是国家队队友,双方彼此非常熟悉,而究竟是华夏继续高奏凯歌,还是鲁能在中超赛季重新焕发生机,12日晚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华夏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