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胜勇士真因曝光 一人G2赛后骂醒全队

2016年06月10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回到主场强势反弹骑士回到主场强势反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决赛第三场,回到主场的骑士强势反弹,并大胜勇士30分,而这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骑士助教菲尔-汉迪在第二场赛后对骑士球员的激励。

  总决赛第二场,骑士在客场以77-110惨败,总比分0-2落后。赛后,骑士的更衣室里死气沉沉,球员们只想尽快离开这里。当骑士主帅泰伦-卢召集球员们聚在一起时,平时很少说话的助教菲尔-汉迪要求说几句话。随后,菲尔-汉迪一反常态地痛批了骑士球员,他指出骑士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出丑,并且质疑了球员的韧性。

  “他(汉迪)来自奥克兰,而我们在奥克兰遭遇了一场惨败。”骑士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说道,“他很愤怒,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很丢脸。我们不认为有球队能以这种方式,就像总决赛前两场那样击败我们。这很丢人。”

  骑士队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汉迪的激烈批评促使他们在第三场强势反弹,并以120-90大胜勇士。

  钱宁-弗莱表示:“有时候你需要一个人提醒你是谁。”

  杰弗森认为虽然汉迪的举动有点反常,但是“有时候人们需要站出来说他们认为需要说的话,而且这绝对是我们需要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菲尔-汉迪杰弗森钱宁-弗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