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到了现在必须往前努力 铁帅会改变精神面貌

2016年06月09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旭杨旭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2016年亚冠联赛八强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举行,最终东亚区的对阵是山东鲁能又一次遇到小组赛的对手韩国首尔FC队,鲁能队将首先在8月24日进行客场的比赛。

  鲁能队与首尔FC队在小组赛时就同分在一起,当时鲁能队在主场先是以1-4不敌对手,然后在客场0-0战平了对手,拿到宝贵的一分。这一次在淘汰战之中再次遇到老对手,鲁能队也希望能够击败对手、继续创造亚冠联赛的新历史。

  作为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头号射手,前锋杨旭在抽签之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

  亚冠代表了亚洲最顶级的联赛,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之中不断取得好成绩,创造新的历史,这是全队每个人的共同目标。而且,目前在东亚区只剩下中国、韩国两国联赛的球队,面对韩国队,我们首先应当打出自己的气势,比赛已经打到这个份上,没有人想输掉比赛,之前我们也有过心理准备,想到很有可能是抽到韩国球队,比赛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必须往前努,不管面对首尔还是全北,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力争进入东亚区决赛。

  双方曾经在小组赛之中交过手,这也让鲁能会借鉴之前的比赛打好淘汰战,对此杨旭表示:我们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拿下比赛,应当说两支球队都比较了解。这一次我们会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也会吸取小组赛时的经验。当时我们在主场可能是就是太心急了,希望能够把对手拿下,所以反而出现了失误。但是后来到了客场,我们调整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就是全力去拼对手,事实证明我们在客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次我们先打客场,还是希望能够力争在客场不失球,然后再打好主场比赛。

  就在几天之前,鲁能突然换帅。带领球队冲入亚冠八强的曼诺辞职,俱乐部立刻引进了德国铁帅马加特,对此杨旭也表示:非常感谢曼诺之前对球队的帮助,我们能够进入亚冠八强,与曼诺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但现在我们只能往前看。我们也都知道新教练的执教风格,相信铁帅的到来能够首先改变我们的精神面貌,然后发挥出我们的应有实力。希望全队在新帅的带领下尽快走出低谷,先是打好国内的联赛,然后在亚冠走得更远。(袁野)

文章关键词:杨旭首尔fc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