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惨败看勇士季后困难症 1数据揭投篮队尴尬

2016年06月09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在季后赛的统治力有所下降他们在季后赛的统治力有所下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移师克利夫兰进行第三场较量。此前连续两场大胜的勇士队遭遇滑铁卢,90比120惨败给克利夫兰骑士队,这也是勇士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三次20分以上的输球。

  总决赛前两场勇士队所向披靡,以摧枯拉朽之势连赢骑士队两场。两场比赛净胜对手49分,也让舆论一致导向勇士,看好勇士卫冕总冠军。而第三场比赛对骑士队来说就是生死战,球队处在悬崖边缘,不能再输。而主场作战,对他们来说算是一个优势。

  本场比赛,骑士队同仇敌忾、触底反弹,积极的拼抢和顽强的斗志让他们整场都占据优势,首节就已经建立了17分的优势,最后净胜对手30分,完成复仇。

  对勇士队来说,本场输掉30分,则是他们季后赛以来第3次输球在20分以上。西部决赛面对雷霆队的第三场比赛,勇士队105比133,输给雷霆28分;在与雷霆第四场比赛中,勇士队94比118,输给雷霆24分。

  勇士队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的优异战绩,输掉20分以上的比赛在82场常规赛中仅仅出现过2次。去年12月31日,勇士队91比114 输了小牛队;今年2月20日,勇士队105比137输给了开拓者队。

  众所周知勇士队的攻击火力惊人,场均三分命中数相当多,这也让他们在常规赛中所向无敌。不过,季后赛与常规赛不同,各支球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防守强度都有了大大提升。

  季后赛中库里、汤普森、格林等人受到的针对性防守也会越来越严密,勇士队这种依靠投射的球队命中率肯定会受到影响。勇士队常规赛的打法也不完全适用于季后赛,因此,勇士队若想制霸总决赛,还需要再进一步,让球队由优秀走向完美。

  (大伟的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骑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