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内线悍将获NBA火箭队邀请 将参加夏季联赛

2016年06月09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冠希将参加NBA夏季联赛吴冠希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转自公众号“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

  近期,国人将所有的目光聚焦在了高考上。而对于吴冠希来说,他也即将踏上属于他的“篮球考场”。休斯敦,梦开始的地方。

  当人们还在讨论,贺天举是否能够康复再穿鹈鹕战袍;当人们还在讨论,王哲林是否还具备冲击NBA的实力;当人们还在讨论,周琦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顺位入选……千万不要以为,今夏可能被NBA球队选中的中国人名单里只有这几个名字。吴冠希,一个曾经因为注册资格问题险些无法在CBA展现才华的大男孩,今天悄悄地踏上了征程,开始寻找自己的美国梦。他将前往亚特兰大先和队友翟逸王潼在那里汇合,经过TSF训练营20天的历练之后,他又将转往休斯顿,参加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很快,拉斯维加斯的NBA夏季联赛中,你就会看见他的身影。

  大鲨小鲨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冠希,替大家问一问,他对于此次美国之行的憧憬!

  “我希望自己能在力量和核心技术上有较大的突破,通过先进的训练手法增加自己在对抗中投篮的命中率。对于中锋而言,内线脚步和篮下勾手也是我着重想要提高的。而此次美国之行,我觉得还是应该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去学习美国球员对篮球的热爱和职业精神。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平常心,认真训练,努力比赛,享受此次特训之旅,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祝福和加油!”

文章关键词:吴冠希上海队休斯顿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