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有意湖人新星 禅师要挖老东家墙脚?

2016年06月09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对克拉克森有意尼克斯对克拉克森有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试图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到一名控球后卫,而他们对湖人队的新星乔丹-克拉克森很感兴趣。

  据伊恩-贝格利透露,尼克斯队的管理层里有克拉克森的粉丝。

  “很显然,我们需要一名核心后卫,一个能在每场比赛中承担起重任的后卫。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需求之一。”尼克斯总经理米尔斯在近日表示。

  作为2014年的二轮新秀,克拉克森很快在湖人队站稳脚跟。2015-16赛季,他在79场比赛里都是首发,场均得到15.5分、4个篮板和2.4次助攻。

  2014年夏天,湖人与克拉克森签了一份2年的合同,因此克拉克森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届时,克拉克森很可能将索要一份年薪8位数的合同。

  不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克拉克森明确表示他渴望留在湖人队,而且他在休赛期里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

  “我想留在洛杉矶。”克拉克森说道,“我真的没有把自己看成是一名自由球员,因为我想留在这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湖人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