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骑士必须赢下G3 库里放弃里约很正确

2016年06月09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骑士必须拿下G3巴克利:骑士必须拿下G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尽管勇士在总决赛前两场场均赢骑士24分,但是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依然支持骑士队。

  换句话说,巴克利对勇士队依然不是很服气。

  “他们(勇士)只打了两场比赛,你们就已经把骑士排除在外了。”巴克利说道,“对骑士而言,(第三场)是必须赢下的比赛。我对凯文-勒夫不能打第三场感到非常失望。骑士必须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如果他们将总比分扳平,这轮系列赛就有趣了。”

  不过巴克利在采访中还是给予库里不少支持,他认为库里决定放弃参加里约奥运是正确的决定,并表示库里已经赢得了其他NBA球星的尊敬。

  “我的意思是,这家伙已经连续第二年打总决赛,而且他的膝盖情况不好。我能理解(他为什么退出奥运)。”巴克利说道,“我觉得有趣的地方是看着一些报道说其他球员不喜欢斯蒂芬或者嫉妒斯蒂芬。哥们,这是竞技体育。当你和对手竞争的时候,你不可能去吹捧他们。我认为大家很尊敬他(库里)取得的成就。他连续两年成为MVP,而且他的球队在常规赛赢了73场比赛。”

  “我不知道球迷们想要什么。这是竞争。我们不会在场上舔对手的手指或者脚,我们将会踢他们的屁股。这是体育,但是球员们显然互相尊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骑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