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神破门辽足两连击 辽宁3-2力帆11轮首胜

2016年06月10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场战胜力帆辽足主场战胜力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15:30,中国平安超级联赛第12轮重燃战火,辽宁沈阳宏运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与重庆力帆打响保级大战。开场5分钟,金泰延的进球为辽足取得梦幻开局,第22分钟费尔南多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吉利奥蒂点球命中帮助球队反超,随后辽宁队詹姆斯扳平,2分钟后张野远射帮助辽足反超,最终辽宁宏运主场3-2战胜重庆力帆,辽足收获本赛季主场首胜,同时也结束此前的10轮不胜。

  由于奥体中心正在更换草皮,辽足此役在铁西体育场进行。辽足最近10轮不胜,只拿到5平5负的战绩,掉到了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本赛季的前5个主场,辽足3平2负难求一胜,也是唯一一支在主场没有取胜过的球队;力帆同样是最近10轮难求一胜,只不过最近10轮拿到6平4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前4个客场,力帆3平1负,客场战绩排在中超倒数第5名。辽足和力帆中超史上一共交手10次,辽足5胜3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辽足5次坐镇主场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两队交手均战成1-1的平局,力帆也是首次在辽足主场取分。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力帆队右侧带球组织进攻,丁捷再传给费尔南多,最后王栋一脚远射打高了。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率先打破僵局,詹姆斯右路突破后传球到中路,图雷插上没拿到,弧顶处金泰延调整后左脚劲射破门!辽宁宏运1-0取得领先。第10分钟,辽宁宏运打反击,詹姆斯中路带球送出直塞,图雷前插稍慢,球被邓小飞控制。第13分钟,力帆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郑又荣直接打门,球弹地后碰到石笑天出了底线。力帆左路角球,王栋角球开到前点,刘宇头球攻门偏出。

  第16分钟,辽宁宏运队左路进攻,孙世林拿球往中路走被彭欣力铲倒,辽宁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孙世林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第18分钟,王栋传球到门前,禁区内被阿萨尼解围,维埃拉禁区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力帆队扳平比分,费尔南多中路拿球给到维埃拉,维埃拉再回敲,费尔南多顺势起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场上比分1-1平。1分钟后,重庆力帆卷土重来,吉利奥蒂禁区左侧拿球横敲,后点维埃拉跟上打门被孙世林挡出底线。

  第27分钟,辽宁宏运前场进攻,郑涛得球后一脚远射,邓小飞将球扑住。第30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拿球内切到禁区线上,起球打门被王亮封堵。第36分钟,刘宇后场长传,詹姆斯交给图雷,图雷右路射门被挡出底线,孙世林角球开出被力帆队解围。第39分钟,金泰延中场带球送左路,郑涛左路传至禁区,图雷迎球推射被邓小飞抱住。1分钟之后,詹姆斯右路横敲禁区,丁捷和隋东陆二人防守出现失误,图雷点球点附近打门被挡出,错失良机。第45分钟,辽宁宏运进攻,倪玉崧斜传到门前,图雷头球没有力量,被邓小飞没收。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用张野换下杨善平,麦克换下倪玉崧。第4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长传到禁区,维埃拉胸部做球,吉利奥蒂迎球怒射偏出。第51分钟,詹姆斯中路拿球给到图雷,图雷横敲,詹姆斯调整后外围直接打门被封堵出来。第53分钟,刘宇插到禁区内,王亮铲人犯规,主裁判给了力帆队点球机会,并向王亮出示黄牌,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力帆队2-1反超比分。第55分钟,辽宁宏运继续换人,雷永驰替下图雷。

  第56分钟,力帆队左路进攻,维埃拉斜传禁区,被石笑天拿到。1分钟后,力帆卷土重来,维埃拉禁区左侧打门被石笑天扑出。第58分钟,辽宁队进攻,张野禁区外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被邓小飞没收。第60分钟,辽宁宏运获得任意球机会,孙世林任意球传到禁区,郑又荣蹭出底线,角球直奔球门,邓小飞单拳打出。第63分钟,辽宁宏运队右路斜传,詹姆斯脚后跟背身人球分过,禁区内面对邓小飞推射得手,场上比分2-2平。仅仅过了2分钟,辽宁队再下一城,金泰延分球到中路,张野调整后拔脚怒射,皮球直入网窝!辽宁宏运3-2反超比分。

  第68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传后点,吉利奥蒂头球攻门,顶在阿萨尼后背上被石笑天没收。第69分钟, 力帆换人,刘卫东替下维埃拉。第74分钟,雷永驰左路下底传中被邓小飞拿到。第79分钟,辽足中场断球,詹姆斯在右路传球,张野打门被挡出。

  第81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机会,詹姆斯禁区左侧晃开郑又荣打门被邓小飞扑出底线。第84分钟,力帆换人,冯劲替下彭欣力。第8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冯劲推倒郑涛吃到黄牌。第88分钟,力帆队错失扳平良机,吉利奥蒂外围打门,球被阿萨尼挡了一下后变向偏出左侧立柱。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3-2战胜重庆力帆。

  进球信息:

  第一球:辽宁宏运:第5分钟,金泰延低射破门;

  第二球:重庆力帆:第22分钟,费尔南多远射得分;

  第三球:重庆力帆:第52分钟,吉利奥蒂点球得分;

  第四球:辽宁宏运:第63分钟,詹姆斯推射得分;

  第五球:辽宁宏运:第65分钟,张野远射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17-王亮(51分钟)

  重庆力帆:7-冯劲(85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28-石笑天,5-杨善平(45′8-张野),11-郑涛,17-王亮,21-阿萨尼,4-孙世林,18-倪玉崧(45′33-麦克),20-金泰延,27-胡延强,12-詹姆斯,30-图雷(55′32-雷永驰)

  未上场替补:24-张振强,6-杨宇,14-王皓,31-刘尚坤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9-刘宇,18-徐洋,25-彭欣力(84′7-冯劲),6-王栋,5-隋东陆,14-郑又荣,10-埃弗拉(69′20-刘卫东),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未上场替补:17-隋维杰,4-罗歆,11-吴庆,12-徐小波,22-崔永哲

  (旺旺)

文章关键词:辽宁宏运重庆力帆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