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欲哭无泪!巅峰期连缺3大赛 巴萨却成赢家

2016年06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结束后的苏亚雷斯比赛结束后的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按照常理来说,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对于乌拉圭队来说绝非硬仗。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积分榜上,委内瑞拉未尝胜绩排名垫底,而乌拉圭队则排名第2。但在美洲杯上,提前为乌拉圭人敲响丧钟的,却正是委内瑞拉队。

  首场比赛输给墨西哥队之后,乌拉圭队似乎并不以为意。毕竟,墨西哥队是本组的种子队,而且随后两场的对手委内瑞拉和牙买加并不强大。不过,当比赛第36分钟,隆东为委内瑞拉队破门之后,乌拉圭人开始慌了。下半场,他们近乎对委内瑞拉队展开围攻。全场比赛,他们的占据了59%的控球时间,射门(12对8)、传球次数(348对185)和以及传球成功率(83.33%对77.30%)也都大幅度领先于对手。不过,在卡瓦尼第90分钟的禁区内推射稍偏出底线之后,乌拉圭人终于低头了。

苏亚雷斯出离愤怒苏亚雷斯出离愤怒

  乌拉圭队的出局,最失意的要属苏亚雷斯了。在赛季末的国王杯决赛中受伤之后,苏亚雷斯尽管来到乌拉圭队的集训营,但首场对墨西哥的比赛,他因伤势并未痊愈而缺阵。今天的比赛,他坐在了替补席上。下半场开始后,他很快开始了热身。不过,直到主教练塔瓦雷斯用完了全部的换人名额之后,苏亚雷斯似乎才获悉了他并没有被列入本场比赛大名单的消息。在坐回到替补席时,他愤怒地将训练背心扔到了地上。

摔训练服摔训练服

  而在主裁判鸣笛完场之后,他把头深埋在自己的两腿间,用力挠着自己的头皮,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由于墨西哥随后战胜了牙买加,两连败之后的乌拉圭队已经确定无缘本届美洲杯的八强。在无关紧要的第3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应该也不会再出场。

  苏亚雷斯的失望和愤怒,是有道理的。2011年,年轻的苏亚雷斯第一次参加美洲杯,那时他打进了4球,帮助球队夺冠。去年的美洲杯,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总共只打进了2球,而本届美洲杯,乌拉圭只收获了1粒进球。全队加在一起,尚不如苏亚雷斯一个人。但任凭你苏亚雷斯有千般武艺,主教练塔瓦雷斯就是不用,苏神徒唤奈何。而在本场比赛之后,乌拉圭队创造了一个耻辱的历史:在美洲杯的历史上,他们第一次连续5场不胜。两相比较之下,苏亚雷斯的失望就更有理由了。

  世界杯因为咬人被驱逐,去年的美洲杯遭受停赛,今年好不容易复出,上阵杀敌的梦想又因为伤病以及乌拉圭的糟糕表现而成为泡影。尚处巅峰状态的苏亚雷斯已经连续缺席了3项大赛,报国无门,痛苦非常!

  不过,乌拉圭的提前出局,倒是让巴塞罗那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他们的MSN组合都来自南美,其中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参加了美洲杯,而内马尔已经决定将代表巴西队参加奥运会,因此放弃了美洲杯。苏亚雷斯的提前告别,将让他为下赛季积攒更多的体力。值得一提的是,苏神上赛季发挥出色,和他去年夏天得到充分休息关系密切。(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美洲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