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员状态评估:防线堪忧 藏着一秘密武器

2016年06月1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防线存在隐患德国防线存在隐患

  新浪体育讯  本届法国欧洲杯在明天即将拉开大幕,日前德国《体育图片报》对德国队队员的状态做出了评估,结果是中前场球员状态普遍出色,而后防线上除了门将诺伊尔之外大部分球员状态让人担忧,尤其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和中卫胡梅尔斯状态才只有5成上下。

  诺伊尔(状态100%):在2014年世界杯前他的伤病曾让人担心,不过现在他状态正佳,是德国队毫无争议的一号门将。就连德国队的前锋都在他面前感到绝望。

  胡梅尔斯(50%):在多特蒙德整个赛季表现都不错,但却在德国杯决赛中小腿肌肉拉伤。在去法国之前都没有参加球队合练,目标是八分之一决赛。

  博阿滕(85%):因为肌肉伤势本赛季曾休战3个月,之后状态恢复不错。不过还缺少实战对抗,在匈牙利比赛中肌肉问题让人担忧。

  基米希(75%):拜仁本赛季的一大收获,场上位置灵活,能够胜任后卫线任何角色,但在与斯洛伐克热身赛中表现不佳。

  赫韦德斯(70%):在沙尔克上赛季仅出场896分钟,状态还有待调整,但是他是一个拼命三郎型选手,首发位置基本确定,不是右后卫就是中卫。

  穆斯塔菲 (70%):在瓦伦西亚是队内核心球员。勒夫也很看重他的多面性,但是在德国队备战中表现不佳,热身赛均未出场,在吕迪格受伤之后仍有首发机会。

  赫克托(85%):在科隆队有时候也会踢后腰而不是左边卫,但是在德国队备战中主要扮演后卫线角色,勒夫希望他能提高助攻的能力,在匈牙利的比赛中他证明了他有这个能力。

  穆勒(100%):不仅能够带来愉快的队内气氛,也负责德国队的进球。在每次训练中都全力以赴,在备战中和在拜仁俱乐部状态一样出色,他是德国队的希望。在与匈牙利比赛中取得进球。

  施魏因施泰格(60%):来到德国队时身体状态并不好,在与匈牙利比赛中短暂出场。他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真正帮上球队。

  厄齐尔(100%):在阿森纳上赛季贡献了19次助攻,尽管在训练中状态不是最好,但是却能在关键时刻灵光一现决定比赛的走向。由于罗伊斯的缺阵将能够出任自己最喜欢的前腰位置。

  赫迪拉(85%):在赛季中一直小伤不断,前段时间还小腿肌肉拉伤,尽管如此他的身体状态还是比大家期望的要好,在热身赛中勒夫为了保险起见将其换下。

  德拉克斯勒(95%):与沃尔夫斯堡一起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状态起伏很大,之后还受过伤。在国家队状态十分优秀,干劲十足。在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错,有首发出场的机会。

  波多尔斯基(85%):尽管并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波多尔斯基在加拉塔萨雷依然取得了13个进球和9次助攻。勒夫最喜爱的球员之一,在训练中不惜余力,他是罗伊斯受伤的受益者,可能会成为德国队的秘密武器。

  格策(95%):在拜仁只能扮演替补的角色,但是在勒夫手下确是前场的多面手,尽管他还缺少一些实战经验,但是德国世界杯决赛的英雄将会获得他的机会,与匈牙利和斯洛伐克比赛表现都很抢眼,自信心十足。

  戈麦斯(100%):戈麦斯随土耳其的贝西克拉斯获得联赛冠军,戈麦斯成为最佳射手。在与斯洛伐克的热身赛中进球,自信心十足,训练状态罕见的好。而且他在心理素质上也有了很大提高,也能够作为德国队的超级替补,名副其实的超级Mario。

  克罗斯(100%):在皇家马德里队中处于重要地位,作为欧洲冠军杯冠军自信心十足。他坐镇德国队的中路,将决定比赛的节奏。在第一次训练中状态就很好,在于匈牙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许尔勒(80%):在沃尔夫斯堡赛季初表现不佳,不过联赛下半段状态明显回升,他的速度是一件利器,在热身中表现平平。

  (宁俊)

文章关键词:德国欧洲杯防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