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 曝皇马曼联1亿争购博格巴

2016年06月10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

  新浪体育讯美洲杯-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 墨西哥2-0连胜出线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07:30(美国费城当地时间9日19:30),百年美洲杯C组第2轮展开角逐,乌拉圭0比1不敌委内瑞拉,容东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卡瓦尼错过机会,乌拉圭遭遇连败出局。墨西哥2比0取胜牙买加,墨西哥和委内瑞拉连胜后携手出线。

 

皇马曼联开战!曝1亿争购博格巴 就要拿钱死磕 详情>>

法国球星博格巴是今夏欧洲杯最受人关注的焦点人物,他未来是否会留在尤文图斯也是一大疑问。皇马和曼联如今都在积极运作收购博格巴的计划,几乎已经正面交锋了。可以预见,无论曼联还是皇马,完成这笔交易都将付出极大的代价。

 

曝勒夫下场回归或替补登场 今日已恢复训练gif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俄亥俄灯塔杂志》报道,骑士大将凯文-勒夫总决赛第四场将出战,不过打替补的可能性很大。

 

骑士球迷辱骂库里遭解雇 嘴硬称勇士才是输家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NBA总决赛第三场开始之前,一位骑士球迷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辱骂斯蒂芬-库里的家人而被公司解雇。随后,那家公司的老板发公开信向库里一家表示道歉。

 

曼诺离任球员球迷送行 临别祝鲁能夺亚冠冠军 详情>>

山东鲁能今天上午九点半在基地内送别上任主帅曼诺,俱乐部总经理孙华等高层在基地内送别曼诺,不少队员也前来送别前任主帅。

 

蔡振华会见FIFA主席因凡蒂诺 讨论中国足球发展 详情>>

据国际足联官网的消息,6月9日,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率团访问了在苏黎世的FIFA总部,并与FIFA主席因凡蒂诺举行了会谈。

 

山东外援:为什么总针对我们?4年未见如此重罚 详情>>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山东男篮因斗殴事件被篮协处以严厉惩罚后,目前还未归队的山东外援杰特也在微博抒发了自己的不满。他质疑篮协处罚有失公允,有针对山东男篮之嫌。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乌拉圭曼联美洲杯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