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观战NBA总决赛G4 身着辽篮球衣帅气逼人

2016年06月1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微博截图贺天举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迎来第四场的争夺,大比分1-2落后的骑士队仍在主场迎战勇士队。如此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中国CBA球员的关注,正在美国特训的辽宁前锋贺天举也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晒机票晒机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贺天举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从华盛顿前往克里夫兰的机票,并配文:去凑个热闹。此微博已经发出,引来众多网友的猜测,他是去看NBA总决赛G4的。

  随后在今早7点28分,贺天举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克里夫兰的照片,并称“你们支持谁”。 有趣的是,贺天举这张照片身着自己所在的辽宁男篮的球衣,帅气的背影引来球迷的纷纷点赞。

  (Camilla)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美国特训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