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洛特利将回利物浦!克洛普亲自下令召回

2016年06月10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年之前,巴神还是足坛焦点四年之前,巴神还是足坛焦点

  新浪体育讯  四年之前,巴洛特利曾是欧洲杯上的焦点球星,四年之后,他却已被意大利队抛弃。如今,巴神无疑是赛场上的失意人。那么他的下一站会在哪里?如今《太阳报》给出了答案。

  《太阳报》透露,由于巴洛特利没能用表现说服AC米兰,后者已经决定不再继续租借他。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下令召回这名争议前锋。红军主帅已告知巴洛特利,在7月2日时返回利物浦,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

  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巴神仅仅只为AC米兰在意甲中首发出场过8次,总计斩获仅1球。也因此,米兰不再打算租借巴洛特利。《太阳报》透露,利物浦曾打算将巴神卖到中国,但中国球队却对买下巴神也有极大的疑虑。巴神的周薪高达12万英镑,这也使得利物浦很难将其租借至小球队。在这种情况下,红军不得不召回巴神。

  (小九)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克洛普利物浦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