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金球奖该给苏亚雷斯 欧洲杯头号热门是…

2016年06月10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专栏谈足坛热点欧文专栏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欧洲杯夺冠热门、金球奖归属、英格兰首发阵容该怎么排等热点话题。

欧文分享照片欧文分享照片

  首先,和大家分享一张照片,这是我在大连观看中国对阵哈萨克斯坦比赛时的照片。

  欧洲杯夺冠热门

  我认为,德国显然是夺冠头号大热门,他们有足够的理由让人们看好他们。他们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中有着惊人的战绩,不管他们的阵容好还是坏,他们总是能够以前三名的战绩结束旅程。很显然,他们知道如何在长达一个月的大赛中,应对巨大的压力,因此在本届欧洲杯中,我们恐怕很难看到其他球队超越德国拿到欧洲冠军。[仅此一天!欧洲杯人工智能开幕大礼包!全天6.1元]

  如果非要找出另一个夺冠热门球队,我认为会是法国队。本届大赛,是在法国举行,而且法国队中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帕耶,比如博格巴,还有马夏尔和格列兹曼,他们可都是如今欧洲球队梦寐以求的球员。如果这些球员能够复制在俱乐部时的出色表现,那么法国无疑可以在大赛中走到最后。

  在大赛伊始阶段,预测决赛两强无疑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各支球队都不确定他们在淘汰赛阶段会遇到哪支球队。但就在近期,我还是对本届欧洲杯进行了一个完整的预测,我认为德国将会在决赛中对阵西班牙,而法国队则会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在这样的基础上,我认为西班牙也是冠军的潜在获得者。

英格兰首发阵容怎么排英格兰首发阵容怎么排

   英格兰首发阵容怎么排

  对于英格兰队,我觉得他们本次欧洲杯的成绩将是进入四强,我希望他们在半决赛中,以一种比较势均力敌的方式输给西班牙。此次大赛,我认为英格兰队并未背负太多压力,但也别忘了,英格兰阵中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尚没有在媒体高规格关注下踢好比赛的经验。我很想看看这支英格兰队能够走多远。

  在我看来,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应该这样排:哈特;罗斯、斯通斯、斯莫林、克莱恩;迪尔、阿里、拉拉纳、斯特林;鲁尼凯恩

  中国公司收购欧洲球队

  我经常到中国出差,因此我亲眼看到了中国近年对于足球的投资力度,他们的动作无疑是让人振奋人心的。当然,随着兴趣的累积,许多中国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一些水平更高的联赛。因此,当我看到中国公司开始在英超以及其他联赛收购球队时,我一点也不奇怪。

  我相信中国投资者收购欧洲球队,可以帮助中国足球发展,不管是竞技水平,还是场下的软硬件领域,都能从中获益。在成功收购欧洲俱乐部后,中国老板很快就能学会一家俱乐部是如何运转的,而更重要的是,中国可以从中学到如何建立教练体系,以及其他软硬件设施怎样合理使用。因此,若这些老板们可以将经验带回国内的话,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中国足球的全面提升。

欧文认为,金球奖该给苏神欧文认为,金球奖该给苏神

  C罗与金球奖

  C罗刚刚帮助皇马赢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他在点球大战中攻入了决胜一球。但是,我不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应该给梅西或者C罗,我觉得金球奖应该给苏亚雷斯。

  不过,万一金球奖依然在梅西和C罗之间产生,那我觉得金球奖会是C罗的,因为梅西在过去一个赛季曾因伤缺席过一段时间比赛,这很明显的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和表现。

  对于苏亚雷斯来说,过去一个赛季他是进球机器,他的进球数据完全是梅西C罗级别的,这在最近几年来看,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因此他无疑也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文金球奖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