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5大自由球员控卫:林书豪第二力压隆多

2016年06月10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的下家会是哪?书豪的下家会是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狂暴篮球》报道,NBA即将进入休赛期,在当今时代,控球后卫是联盟的主角。《狂暴篮球》专家约翰尼-大卫列出了今年休赛期自由球员控卫排行榜,林书豪高居第二,力压拉简-隆多。

  1。迈克-康利,28岁,孟菲斯灰熊。

  今年自由球员控卫方面比较薄弱,康利是今年公认的自由球员中第一控卫。康利的实力已经得到普遍承认,很多人都认为康利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控卫之一。康利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且他的防守也很好,攻防两端都有能力。康利也是个聪明的球员,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冲击篮筐,什么时候该传球。他唯一的缺点是因伤缺席了26场比赛。

  2。林书豪,27岁,夏洛特黄蜂

  把林书豪排在第二位让不少热吃惊。但实际上,林书豪的实力不错,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留在NBA。本赛季,林书豪是联盟最棒的第六人之一,许多人说林书豪的防守不好,但是实际上,林书豪经常帮助黄蜂打收官阶段,如果防守不好,黄蜂会在关键时刻用他吗?

  林书豪的主要武器还是攻击篮筐,同时他能完成挡拆,也可以跳投。林书豪会变成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非常抢手的控卫,但是他个人已经表示希望留在夏洛特。

  3。拉简-隆多,30岁,萨克拉门托国王

  隆多本赛季是联盟助攻王,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单功能球员,他还需要改善自己的投篮能力。不过隆多已经30岁了,这几乎意味着他不可能做到攻防兼备。隆多对于那些急需控卫的球队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但他的性格并不适合大部分NBA球队。况且,隆多可能在寻找他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这价位也会让一部分球队反复考虑。

  4。布兰顿-詹宁斯,26岁,奥兰多魔术

  詹宁斯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球员。虽然他的跟腱有问题,但他只有26岁,詹宁斯经过长期休息,他的薪水不会很高,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值得期待的。除了伤病外,詹宁斯最让人不放心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

  5。南多-德科洛,28岁,莫斯科中央陆军

  德科洛曾为马刺和猛龙效力,但他已经回到了欧洲。结果回到欧洲的德科洛进化了,这位28岁的控卫在2016年当选欧洲冠军联赛MVP,他也成为欧冠四强赛MVP,并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赢得了队史第7个欧洲冠军奖杯。

  目前,猛龙还握有德科洛的签约权,这意味着德科洛最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如此,马刺、雄鹿、掘金、尼克斯都对他有兴趣。

  提名:乔丹-克拉克森,马修-德拉维多瓦,德隆-威廉姆斯,泰-劳森,马里奥-查尔默斯。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詹宁斯黄蜂隆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