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杜兰特或1年短约留雷霆 勇士马刺挖角难

2016年06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很难实现很难实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今年休赛期将是NBA史上最混乱的一年。《篮球内幕》专家史蒂夫-凯勒认为,凯文-杜兰特很可能继续留在雷霆。

  毫无疑问,杜兰特是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虽然有很多报道猜测杜兰特的去向,但是杜兰特本人并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他周围的亲信也透露,杜兰特目前并没有讨论任何关于自由球员的事情。

  目前比较流行的看法是,杜兰特倾向于留在雷霆至少一个赛季。此外,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和马刺都有计划招募杜兰特,这也符合大众的预期,大家都希望看到杜兰特这样的巨星加盟马刺或者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

  但是杜兰特的处境很微妙,他是2007年榜眼秀,出于薪水上的考虑,杜兰特更应该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因为明年他就将成为10年NBA球龄的老将,这意味着他届时签下新合同的话,起薪可以占球队总薪金的35%。届时,杜兰特再签合同的话,起薪可以轻松突破3000万美元。

  杜兰特的最大难题是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羁绊。虽然他们俩好像在场上经常有争吵,而且配合起来好像有些不兼容。但实际上这两人的关系很好。目前来看,有一种观点是杜兰特将与雷霆签下一份一年期合同,这样可以让杜兰特在明年获得更高额的起薪,同时可以让杜兰特看看雷霆的后续表现。

  总而言之,虽然马刺和勇士很有诚意,但今年,杜兰特十有八九是继续留在雷霆,只是明年就不好说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马刺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