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支持周琦选秀 他成长决定中国篮球高度

2016年06月11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上篮周琦上篮

  北京时间6月11日,新疆广汇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支持周琦去NBA发展。具体原文如下:

  针对目前大家关注的周琦选秀的相关事宜,站在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为国家培养优秀年轻运动员的角度,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领导及广汇篮球俱乐部管理层表示:同意并支持周琦赴美参加NBA选秀,祝愿他能够在NBA的篮球道路上走得更远。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周琦的成长将可能影响整个中国篮球的高度,中国男篮在国际赛场上的成功才是我们中国人最希望看到的。这不仅是新疆的骄傲,更是全中国球迷的骄傲。周琦将代表的是中国篮球,俱乐部也希望能为中国篮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4年周琦正式加盟新疆队,2014-2015赛季、2015-2016赛季,周琦在CBA赛场都有不俗的表现。同时他在中国男篮获得2015亚锦赛冠军的过程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回顾当初引进周琦时,俱乐部的初衷就是为他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给他一个施展自己的空间,在这个舞台上,他可以尽情展示自己、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俱乐部针对周琦的身体条件和个人技战术特点,制定了一整套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帮助周琦成长,给他足够的锻炼机会和发展空间,而且俱乐部有这样的能力,因为有新疆广汇集团的支持,以及新疆球迷作为坚实的后盾。

  中国有很多的篮球未来之星,他们在各自的篮球道路上遇到过许许多多的问题。俱乐部希望能够全方位帮助周琦成长为中国篮球年轻球员的榜样和标志性人物,能够在年轻运动员中起到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作用,希望他将来能够帮助中国男篮重振雄风。

  最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希望,外界不要给周琦太大压力,不要过多的捧杀周琦,给他提供一个宽松的环境。同时预祝周琦在国家队有出色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周琦新疆队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