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4奔袭!苏宁7800万欧组合狂飙 难怪国米想他俩

2016年06月11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特谢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17:30,2016年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2-1击败上海上港,比赛第20分钟,江苏苏宁发动快速反击,特谢拉1V4的情况下助攻拉米雷斯破门,苏宁客场1-0领先上港,整个进球过程是两名巴西外援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这也难怪在苏宁入主国米后,曾有意大利媒体爆料国米希望交换得到巴西双星。

特谢拉1V4助攻拉米雷斯特谢拉1V4助攻拉米雷斯

  第20分钟,上港角球战术被苏宁解围,禁区外的上港后卫金周荣停球失误,特谢拉抢断后顺势带球发动反击,中超标王带球从本方禁区前沿突入上港禁区前沿,上港四名后卫金周荣、石柯、孙祥、王燊超用一个菱形站位把特谢拉包围住,但巴西人只用一个轻巧的停球,穿裆过掉了韩国人金周荣,随后一脚精准直塞球送给插上的拉米雷斯,只留下上港后防线无助的身影。而拉米雷斯也没有浪费同胞的妙传,面对颜骏凌他冷静推射破门,打入个人中超第3球,结束了联赛8轮进球荒。

特谢拉奔袭再造点特谢拉奔袭再造点

  面对本赛季中超主场不败的上海上港,苏宁本场选择稳守反击的战术,上半场几乎各项数据都占据劣势,控球率60%-40%,射门数12-3,角球数7-1,但拥有中超标王的苏宁,只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便在客场取得了领先,而整个进球过程则是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个人能力的体现,转会费合计7800万欧元的巴西双星,可以说打爆了上港整条防线。而下半场比赛在替补出场的吉安为上港扳平比分后,又是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挺身而出,第64分钟拉米雷斯抢断于海,特谢拉拿球后再度长途奔袭,甚至于海的抱摔动作都没能阻挡他,随后特谢拉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再倒三角传给特谢拉,于海追防铲倒特谢拉被判点球,若将点球罚入。尽管特谢拉依旧没有打破联赛进球荒,但今晚苏宁获胜的功臣依旧是他,中超标王绝对物有所值!

  在苏宁集团入主国米后,意大利媒体便传出了国米有意交换苏宁巴西双星,看了今晚这个表现,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能力在意甲立足绝对没问题,但如此强壮的大腿级球员,江苏苏宁怎会放走!本场获胜后苏宁与上港的积分差拉大到4分,与恒大积分差暂时缩小到3分(恒大今晚主场迎战永昌),可以说苏宁争冠希望依旧非常大,因此球队只可能补强,又怎会自毁长城呢!

文章关键词:孔卡上海上港贺惯杨笑天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