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宣布退出里约奥运: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2016年06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也退出哈登也退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推特消息,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宣布将不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费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哈登说,这是一个“艰难”,当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理由。

  哈登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通知了美国男篮,他将会退出国家队。而就在他宣布之前几个小时,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刚刚决定退出里约奥运。在威少之前,就在本周,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也宣布了退出。

  哈登曾跟随美国男篮在2012年伦敦奥运实现夺冠,并且参加了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在火箭队发出的声明中,哈登表示,此前国家队的经历,对于他个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并且是他生命中意义非凡的职业成就。虽然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退出的原因,但这位全明星球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再次为国效力。

  对于美国男篮来说,各大球星纷纷退出,他们将面临一个异常艰难的局面。

  哈登声明如下:

  在和我的家人,火箭队以及很多值得信任的顾问进行了艰难的商议之后,我已经告知杰里-克朗吉洛和美国男篮,我将不会参加在巴西里约举行的2016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而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并不轻松。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夺冠的一员,2014年美国男篮的队长,毫无疑问美国男篮为我提供了生命中最意义非凡的个人和职业成就。我很感恩,能够有机会穿上国家队的球衣,在国际最高水平的比赛中与那些代表着他们国家的最优秀的球员们对抗。我也衷心的希望未来能够还有机会代表美国男篮出征。

  (新体)

文章关键词:费根火箭詹姆斯-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