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勇士有他犹如镇队宝 真看见LBJ就来劲

2016年06月11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哥太强一哥太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金州勇士以108-97客场击败克里夫兰骑士,将总决赛大比分改写为3-1赢得赛点,距离卫冕仅有半步之遥。作为球队超级替补第六人,安德烈-伊戈达拉37分钟登场时间里12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贡献10分之余还有6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全面表现,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对手整个替补席。

  遥记去年总决赛,伊戈达拉从第四战开始爆发,22分、14分和25分过后,他力助球队实现40年冲冠梦,而自己也捧起职业生涯最尊贵的FMVP大奖。进入本赛季季后赛伊戈达拉表现似乎略有下滑之势,可总决赛第二战水花兄弟皆不灵之时,伊戈替补席挺身而出12分7篮板6助攻过后,带领球队直接锁定主场优势。

  转化至今天比赛,由于克莱-汤普森过早连续两犯提前坐上板凳席,伊戈达拉开始登场,首节虽然他一分未得,但他用两次助攻与库里一起梳理着球队。次节五小对五小博弈战,伊戈达拉终于不再“装死”,命中一记三分同时他再现鬼手完成抢断,且在球队篮板全面告负之时他冲下两个篮板。

  进入生死攸关第三节改写赛场走势争夺战,比赛还有4分42秒之时,伊戈达拉右侧45度角外接库里抖传,面对JR-史密斯苍鹰扑兔式封盖,在有身体接触情况下他依然稳稳将球送进网窝,比分被改写为69平。两分钟过后,伊戈达拉油漆区前半步腰位背身持球再度单打JR,此时斯蒂芬-库里沿底线空切杀至篮下,伊戈达拉犹若脑后长眼一记绝对经典的妙传,助力库里轻松上反篮拉大比分;而比赛还有1分02秒时,伊戈达拉沿左侧底线内切,接格林击地长传助攻一飞冲天,双手炸筐后将比分定格在79-73。一小波个人攻击流后,伊戈达拉助力球队完成单节7分逆转,而数据簿则记录着个人5分1助攻表现。

  进入最终末节决战,面对詹姆斯统领球队发起的一次次反扑,伊戈达拉用罚球线上的一记两分拉大分差,随后他以3次助攻引领队友一次次发起攻击;而在防守端他协助格林完成对詹姆斯包夹限制同时,还拼下4记篮板,在攻守两端起到老将稳定军心的领袖职责。

  本场MVP属于库里,而真正能够带领勇士改写本场比赛走势的领袖应该属于伊戈,毕竟他一个人基本战胜骑士整个替补席。

  本场比赛骑士替补在有勒夫情况下13投4中,仅取得15分8篮板1助攻1封盖低迷数据。

  (水清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