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8分汤神2犯勇士领先1分 欧文5分詹皇2犯

2016年06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首节落后1分骑士首节落后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决赛G4开打,骑士继续主场作战,首节以28-29落后1分。

  此前三场比赛,双方都是大比分胜出,勇士前两个主场共胜了48分,创下NBA的纪录,其中G2胜出33分。骑士回到主场,气势如虹,以33分的优势大胜,避免陷入0-3落后的绝境。

  正如詹姆斯所说的,G4仍是生死之战,如果失利,陷入1-3落后的困境,要想翻盘难度极大。

  开场后,双方都从外线开火。巴恩斯率先命中三分,而欧文和史密斯相继外线还以颜色,骑士以6-5领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7分06秒时,欧文再度三分得手,骑士以13-10超出,但汤普森马上也命中三分,这是“水花兄弟”首次得分,双方战平。

  首节还有5分03秒时,勒夫出场,全场球迷起立欢呼。勒夫很快就立功,倒地为骑士抢得球权,欧文连投带罚拿下3分。汤普森在22秒内连续两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

  詹姆斯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才首度出手,上篮不中,此后又一次上篮,终于得手。库里也首次命中三分,开启抢FMVP的模式。本节还有1分48秒时,库里再度投中三分,勇士以27-24超出。

  首节过后,勇士以29-28领先。

  勇士本节三分球7投5中,库里和巴恩斯各得了8分,克雷-汤普森5分。骑士三分10投3中,欧文一人命中2个,得了9分,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5个篮板,詹姆斯得2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欧文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